机械玫瑰超度仿生鬼

著名叔控

【直播体】误入异人世界的我被当众处刑???no————

第九章

一块带着淡淡檀香味的帕子被糊上鼻子,我手忙脚乱的按住,就听见肖自在温和的嗓音

“我带她去洗洗”

说着就不容抗拒的把女孩拎起来往洗手间走,窦乐见状给几人投去一个得瑟的眼神,任菲把衣服穿回去,徐四有些无奈的啧了一声

手帕遮挡了我大部分视线,只能感受到牵着我手的粗粝大掌,我有些不适应的缩了缩手,感受到前方人脚步的停滞

“到了”

我来不及回复感谢的话语,连忙将水龙头打开,看着不断流出的鼻血暗骂自己没用

不过想想刚刚的待遇,emmm

值了

手中洁白的帕子上一片暗红,洗不掉的血迹格外明显,我用力搓了两下,有些徒劳无助的看向靠在一边的肖自在

“没事”

靠在门框上的肖自在轻笑了下,他不知是热还是怎么,原本穿的整整齐齐的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,露出漂亮的锁骨

“哪我洗完了还给你?”我弱弱的挥了挥那方手帕

若有若无的檀香味忽然浓郁起来,我缩头鹌鹑一样抬起头,鼻尖触碰到一片柔软,肖自在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低低的嗯了一声

随后他低下头,动作像是慢动作一般映入我的眼帘,我忍不住吞咽了下口水,咕噜声在寂静的房间内格外明显

他似乎笑了,额头被触碰,一只手靠在我脸庞,轻轻揉捏了几下

“怎么脸这么红?发烧了吗?”

你明知故问!!!

我只感觉一阵晕眩,鼻子微痒,熟悉的感觉让我意识到不妙

“喂”

脸上的热度突然消失,空气中却多了些闷热,黑管儿几乎把门堵得严严实实,手攀附上肖自在的肩膀,强硬的将他拉开

“怎么这么久?”话说得清淡,手背暴起的青筋却暴露了真实的情绪

“抱歉”肖自在面不改色的耸耸肩,将黑管儿的手抖了下去“你先去吧”

我默默的把那块手帕捂了回去,点点头算是同意,也不敢看二人的脸色,匆匆离去

“好计谋,老肖”

黑管儿语气有些淡淡的不爽,双手抱着肩膀,堵住门口

“你也不差”

肖自在虚伪的笑了笑“各凭本事罢了”

黑管儿也笑,笑意不达眼底“那孩子跟其他人不一样”

“只不过新鲜”

“是吗”话至此没什么可说的了,黑管儿转身准备回到客厅,又想起什么似的,扭过头

“真的只是新鲜感?”

这话说的意味深长,客厅又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,肖自在一个人站在卫生间,半晌啧了一声

这是什么情况???

我就去了个卫生间的功夫,在座的各位怎么看上去要打起来了???

看见我,冯宝宝眼神一亮,抓住我的手按在沙发中间,然后飞速的退开

这几位也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协议,默契的没有在靠近我,反而是各自为营

“所以说!就近原则懂不懂啊,这姑娘现在在我们的辖区理应在我们这”

“你就只会重复这句话?”任菲扔过去一个白眼“这么说我们还最严重呢,你自己看看数据”

“哎呀,各位冷静冷静。。”老孟满脑门的汗

这个场景看上去似乎没有我什么事情,我左右看了看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开始装死摸鱼,摸出了手机

群内早就炸开了锅了

叫我张大床(36D软妹版):群主你在摸什么,我就问你在摸什么!!!

叔癌晚期:你小子好福气啊你小子!!!

Rua徐四白毛嘬管叔胸肌摸王也腹肌做肖哥甜品:徐四!!你个浓眉大眼的怎么可以美色诱人呢!!!礼仪在哪里,廉耻在哪里!手感在哪里!电话号码在哪里!!

我不管,我要和四哥doi:可恶怎么突然就被扣了啊!!四哥你渴吗我这有水!!

左手肖哥右手管:群主快上啊,你快狠狠的摸菲姐啊快啊!!!那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啊!!!铁t姐姐谁不爱啊!!

人间小苦瓜:肖哥!!太会撩了把肖哥!!群主你闪开让我来!!

奖励自己和肖哥doi一天:可恶啊让群主开上后宫了!!!

咪:所以群主选谁???

黑管儿的狗:我现在有的选吗不是他们让我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吗???

王道长不要怜惜我是一朵娇花:选王也别逼我求你

黑管儿的狗:不是,王大善人他也管不了我啊哭哭

叔癌晚期:你选楚岚不就好了顺带和四哥深入交流一下

我不管,我要和四哥doi:楼上的你算盘珠子都蹦到我脸上了!!

蓝毛西装背带裤我叫诸葛青你记住:所以可以拽一拽阿青马尾吗????也子的也行

 

诸葛青默默的将辫子甩到了身后,王也看见这话也默默的捋了一下头发,二人对视一眼,突然有了几分同病相怜的感受

这群人是什么小学男生吗扯人头发引起注意???

徐四激动的拍桌子,不知何时点起的那根烟夹在修长的手指间,看见女孩的视线看过来,犹豫了一下后将烟用手捻灭

张楚岚从刚刚开始就没说话,但脑子一直在飞速旋转

身材他不占优势,不过。。。

可以利用一下这点

 

白末是个正经人:所以没人选老孟吗??

已经是也总的形状了:加一,但感觉孟哥太可怕了,那可是细胞啊那可是生病啊!!!

黑管儿的狗:我懂,真的很怕谁懂啊

左手肖哥右手管:感觉到了,你躲孟哥手的时候他看上去真的很伤心啊

白末是个正经人:《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》

 

“停停”窦乐揉揉额头“不如让这姑娘自己选,一个月换一个地区!”

这个主意得到了众人的赞同,颜色各异的几双眸子齐刷刷地看着女孩

?话题怎么就又回到我身上了???

“小姑娘,你来选从谁开始,怎么轮换”

任菲还是很温和的,但光听这个提议我就开始窒息了

这,选谁都不好吧。。。

“呃,那,那”

我正犹豫着,突然看见徐四不经意的挽了挽袖子

“就近原则?”

脱口而出的话让众人一愣,任菲轻微的啧了一声“那下一个我们,没问题吧姑娘?”

喂喂,不是说让人家自己选么

王也默默的叹了口气,这事情他还真没法子插手

“您,您安排”我哪儿敢说个不字

窦乐还想说些什么,被任菲拉走了

他们换了另一个房间,几分钟后似乎是达成了共识,任菲摸了摸女孩的头,将一张写了电话号码的纸片给了女孩

“谢谢”我认真的道谢,毕竟美女姐姐谁不爱呢是吧?

“乖”任菲是真的有点喜欢这孩子,俯下身抱住女孩拍了拍她的后背,在她耳边轻声说“我们明天才走,姑娘你要是改变了想法随时联系我”

突然被洗面奶的我表示很赞,微微点了点头

徐四敲了敲桌子开始赶人“差不多得了这我的人”

“话别说太满”任菲翻了个白眼“这几个混不吝要是伤害你,给我打电话,我提前带你走”

“嘿,瞧不起谁呢”徐四挑眉,自然的坐下搂住女孩有些僵硬的肩膀“我们会好好相处的,对吧?”

语气魅惑,锻炼饱满的胸肌蹭过我的手臂,良好的触感让我默默在心底打了个对勾

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有些太过超过认知,如坐针毡的吃完了一顿饭,回到被安排的房间,我第一时间就扑到了床铺上

“唔呃呃呃呃呃”发出一阵怪叫,我浑身放松的躺了下来,又感觉自己风尘仆仆的不太干净,立马起身洗了个澡才又躺了回去

近几天的事情太过离谱,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可以放松的环境,我感觉意识逐渐沉沦

房间内陷入寂静,午夜,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从女孩的门口响起

“果冻,你轻声”

王震球做贼似的潜入女孩房间,肉块垫在门缝处严严实实的包裹住,房间门关上,没发出一点响声

女孩夹着被子睡的及其不安稳,眉头紧皱,发出几句意味不明的呓语

“奇怪。。。”

果冻试图侵入女孩的身体,但总是被一阵白光挡了回来

“嗯。。。果然么”

王震球伸手触碰,却没遇到阻隔

“和法器很像啊,没有恶意就不会阻碍么”

王震球手放在女孩头顶,刚准备发动技法,女孩却一个机灵醒了过来

糟了

王震球暗自骂了一句,却已经来不及躲避

女孩猫一样的眼瞳在黑暗中格外显眼,王震球的夜视能力很好,能清晰的看见女孩表情逐渐变化

“救命啊啊啊啊啊”

试图封嘴的动作慢了一拍,房子瞬间像是煮沸的水,门外传来脚步声,张楚岚的雷比声音更快

“怎么了!”

房门被踹开,张楚岚和王震球大眼对小眼

“(。・∀・)ノ゙嗨”

“嗨你个头”张楚岚额角直突突

“哦,混球在这女娃房间做啥子”冯宝宝抗个铁锹站在门口“我晓得,他这叫采花大盗”

“说,大晚上的到底干什么”张楚岚瞟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女孩

“姑娘,别怕,过来”

女孩谨慎的瞟了瞟王震球,不幸移动的过程中踩到了被子,整个人飞了出去

张楚岚及时的接住,女孩实在是被吓惨了,手脚并用的攀在张楚岚身上,双腿夹住张楚岚的腰,浑身颤抖

“我,我,他他他他”

“呃,好了好了”

张楚岚手僵硬了半瞬,放在女孩后背轻轻拍了拍

“混球!你到底干嘛?”

“嗯。。。我只是想给她梳梳头啦?”尾音不确定的上翘

张楚岚看了看表

“凌晨两点,不开灯,抹黑到人家姑娘屋子里,你跟我说你给她梳头???”

“您老编个好点的理由行不行?你是梳头还是索命来了???”

“哎呀,我可没伤害她哦?”

张楚岚没说话,眼神示意了一下趴在他身上的女孩

你自己看看,这像是没受到伤害的样子吗

精神伤害他就不算伤害了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0)

热度(127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